vak

alkk

[叶黄]今天的黄少天抽到SSR了吗 1

  诈尸系列,初三党可能日更,争取在老叶生日前搞定

    每个时代属于这个时代的时髦,比如21世纪当下非常时髦一款游戏——阴阳师。
  
  这款游戏有着日本著名声优的配音,以及平安京时代复古的画风。光是前者就足够吸引众人玩了,更何况这款游戏还有美丽的式神。
  
  众多夺目的式神分为四个等级,由上至下分别为——最抢手的SSR,再然后是SR,人人皆有的R,及最低级的N。
  
  最好得到的是N,一般作为狗粮;接下来是R;再然后是有点欧气就能抽到的SR,至于SSR嘛,
  官方说也只有和他有着缘分的人,才能得到他。
  
  “切,不就是手黑手白的问题吗。R又怎么了?我也迟早有一天能把我的R培养得能和SSR不相上下的”。黄少天使劲踢开一块小石子,咬着指甲愤愤的说道。
  
  郑轩看着自己的好友氪了两百多块钱却没抽出来一个SSR连SR都少得可怜时,也不由得叹了一口气“亚历山大,话说黄少你也太非了吧我只冲了36就出了一个徐景熙啊。”
  
  黄少天抬着头努力让眼泪不流下来,盯着,电线杆上面的叽叽喳喳的小鸟叹了一句,“非洲怎么就那么难出呢?”
  
  黄少天麻利掏出手机点开流量打开阴阳师,瞅了一眼,很好还有一张符,不顾郑轩的劝阻,本着一发玄学的阴阳师本能和郑轩惊恐的注视下,黄少天使劲揉了揉脸,然后对着语音召唤大喊道“网易啊,如果你给我一个SSR,他想要什么我都给他!要太阳不给月亮,要美国不给俄罗斯!”
  
  然后猛把手机扔给郑轩捂住耳朵,闭上眼睛蹲在地下一副等着命运宣判多了一个狗粮的样子,郑轩在旁边呆呆地看着他想,又疯了一个……
  
  忽然,手机在郑轩手里一震动,郑轩抬了抬眼想,黄少这次终于出了一个SR了我看看,肯定又是什么假输出,八成是潘林,或者是赵杨什么的。
  
  黄少天正冷漠地想,这次不知道是李艺博还是陶轩的时候忽然有一双颤抖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肩头,压力山大的声音随着动作悠悠地飘来“我说黄少起来吧,你看看这是谁……”
  
  “呵,想骗我上当吗?”背对着郑轩的黄少天猛然站起,“我们非洲人虽然非但是,我们也有智商!也有尊严!你不能随便侮辱非洲人!”就在黄少天正打算再次追着郑轩长篇大论地教育时,郑轩扶住脸颤抖地把手机举了起来。
  
  SSR——君莫笑
  
  眼前穿着花花绿绿的小人肩上扛把伞,随意地站在屏幕中央看着他,仿佛在嘲讽对他的到来难以置信的黄少天。
  
  黄少天开始还有点惊讶甚至准确来说是痴呆,随后又恨不得跪下来接住郑轩手中的手机。黄少天那个激动啊,想:妈的!虽然现场看见过张新杰出了一个稀有SSR大漠孤烟,九点水出的一枪穿云。但是突然之间,给他来了一个君莫笑,他还是激动到有点接受不了啊!
  
  黄少天拉扯着已经傻掉的郑轩到旁边公园的椅子上坐下来,不顾行人看傻逼的眼神,依然流着泪点开式神录,看着上面嘲讽的君莫笑还要忍住上去扑上去亲他的冲动,黄少天都有点自己都怀疑自己是抖m。
  
  黄少天点开结界放了一张平时舍不得用的六星口水蛙随后郑重地把君莫笑放在结界里。君莫笑才落入结界时说了一句“あなたの话は算数?*”黄少天听不懂,也不在意只是强忍着内心的激动想着,他声音好好听不亏是我召唤出来的SSR;狗粮也得准备了;该向谁去问君莫笑到底配什么御魂好呢。
  
  随后黄少天打算先退出阴阳师,等回到家时,再慢慢给他肝狗粮御魂,临退出阴阳师事情他不忘看了一眼频道——十频。
  

     *あなたの话は算数?
       你说的话算数吗?
       指天天召唤他时说的话

评论(4)
热度(152)
上一篇

© v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