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k

alkk

[叶黄]今天的黄少天抽到SSR了吗 2

    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日更
    
   黄少天抽到SSR了,2个,我考虑完结了(不

   总共: 1210字

        回到家的黄少天异常兴奋,走路上,谁都知道他撞见什么好事情了。黄母在厨房喊,“少天啊遇见什么好事了?”黄少天也就回头嚎了一嗓子“妈,你不懂。”
  
  夜雨声烦:本阴阳师也是有SSR的人了!
  夜雨声烦:颤抖吧非洲人们,快来恭喜本剑圣脱非入欧了!
  
  海无量:不就在荣耀里面拿了一个最强剑客嘛,看不出来黄少天你这么会得瑟。
  海无量:慢着,那你终于入欧了吗
  海无量:恭喜啊,黄大阴阳师
  
  夜雨声烦:滚滚滚什么叫终于入欧了?等剑圣很早以前就是欧洲人了,只是你们看不出来而已!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别闹了,那你抽到了什么ss啊?给大家看看。
  
  夜雨声烦:【图片.jpg】
  
  海无量:……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石不转:【大漠孤烟传记.jpg】
  
  枪淋弹雨:……看不出来你家君莫笑还是个有基友的式神,会玩会玩。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你居然背叛我们非联
  百花缭乱:烦烦,我们再也没有爱了【再见.jpg】
  
  海无量:黄少你解锁你家SSR传记了吗?
  海无量:发来看看【搞事情的笑.jpg】
  
  夜雨声烦:【冷漠.jpg】
  
  索克萨尔:才得到的式神,应该还没有吧,少天你去看看,能不能解锁个传记。
  
  石不转:难得刚才某人话那么少
  
  百花缭乱:嫁出去的SSR泼出去的水@石不转@夜雨声烦
  
  看见这句话,拿着手机的张新杰有那么一瞬间的冲动,想拿着石不转和张佳乐的百花缭乱JJC
  
  海无量:【石不转拿神圣之火烧你胸口.jpg】
  
  石不转:方锐,房间号748密码748,JJC。
  
  
  
  ————
  黄少天是怀着无比复杂的心情点开阴阳师的,妈的,好不容易出了一个SSR,居然还是个基佬,不过,君莫笑他好可爱啊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式神
  
  来自一个已经成为君莫笑迷弟的心声
  
  黄少天一边这样想着,一边随手点开结界,突然发现,张新杰把他家的大漠孤烟寄存在他的结界里,现在张新杰家的大漠孤烟正在和他家的君莫笑站在结界的一个小角落里,不知道正在干什么。
  
  黄少天:……
  黄少天:【woc.jpg】
  
  然后假装镇定的隔着一个屏幕对着穿着一身花花绿绿刺眼的君莫笑说,没想到你还真是基佬。
  ————
  我是君莫笑,一款名叫阴阳师游戏里的SSR式神,真名叫叶修。和自己身边的某个家伙一样,窥视某个人,才私自“被召唤”下来的。今天,我遇到了阴阳师开服以来最让我苦恼的一件事,我和我的盟友大漠孤烟商量如何攻略自己喜欢的人时被暗恋了几个月的某烦认为是基佬。真的是特别特别急,25h在线等。
  
  君莫笑:“あなたの誤解しない、……*①”
  
  黄少天:我的式神,我会给予他恋爱的自由的……我是世界上最好的阴阳师!我真的一点都不难受!
  
  大漠孤烟:……我还是不说话吧,感觉一说话就会被误解
  
  
  本着给他们两个人留一点私人时间黄少天退出了结界点开了一张符纸,“得给小笑笑召唤点狗粮了……”*②
  
  
  神眷——夜雨声烦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稀有SSR式神逐烟霞*③
  
  
  
  
  
  *①あなたの誤解しない、……
   你误会了,并没有……
  
  *②flag   说狗粮出SSR说SSR出狗粮,这是玄学
  
  *③我想了想逐烟霞应该是个控制,不然老叶抽烟怎么管。    逐烟霞应该很克那些吊儿郎当的……比如烟烟罗和9吞(屁     逐烟霞的被动我都想好了【笑哭.jpg】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v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