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k

alkk

[叶黄]退役之后如何有效快速赚钱

假装日更
字数:1546
标题和内容半点关系都没有

  第一届荣耀世邀赛结束,中国队成功拿下冠军。电信也因此渐渐地不再被人们看成不务正业。
  
  同时随着第一届荣耀世邀赛中国队的胜利,国家队的领队叶修和国家队的队员黄少天宣布出柜。
  
  这个消息就像陨石撞击地球一般,引起了哗然大波,不过这块陨石很快就被世人所接受,毕竟无论是当初的叶秋,还是现在的叶修时,对黄少天的关爱有加和青睐,这点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
  
  在热搜榜第一连续几天,终于是有节目组按耐不住了,即使对象是“采访噩梦”黄少天还是“百年不遇”叶修,这连续几天热搜榜第一的濠头足以让他们去冒险试一试。
  
  黄少天一开始还真没想到会有人去邀请他做综艺节目,这个节目还是关于他和叶修出柜的事。
  
  跟叶修商量后,他终于硬着头皮走向了节目组的化妆室。
  
  场外主持人已经把气氛渲染到高潮,即使黄少天有这多年的经验和在化妆室做好的丰富准备,还是被他一出场的大片尖叫所骇然。
  
  我不就结个婚出个轨吗?你们怎么那么兴奋啊?
  
  节目组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尖锐,一个比一个犀利,不过在黄少天的文字泡糊弄下,他们也没有得到什么足够劲爆的新闻消息。于是就随机抽了一个观众的问题。
  
  黄少天说的口干舌燥,拿起水杯润润嘴,估计了一下时间,准备回答最后一个问题。
  
  
  暗恋叶修的历史?
  
  黄少天愣了一下。即使他曾经口绽莲花,也不由得停下来组织语言。
  
  
  黄少天想,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特殊的,他在没有和叶修恋爱之前想。
  
  就像他在刷野图boss时看到一个蹲在角落里猥琐的术士发出了魏琛的声音他都不由得愣了愣;却在一个战斗法师迈着懒散的步伐靠近蓝雨的部队时,第一时间大喊道:看!叶秋!快点围攻他!
  
  魏琛:儿大不中留。
  
  叶修就是叶修,就是在荣耀里打字说句话走个路,黄少天都能第一时间认出他。
  
  就像是曾经荣耀里任何一个战斗法师发出叶秋的声音,他都不会感到多么吃惊,仿佛叶秋从今至此都在他的身边。
  
  今天也一样,只不过是荣耀里任何一个职业的角色,发出叶修的声音,他也不会多么意外。
  
  我男朋友什么角色都会!黄少天骄傲的想。
  
  叶修的声音并不能算是多么的特殊,就是人群里一个很普通的声音,只不过是因为经常抽烟,仔细听能听出来点烟嗓来,压低声音,那烟嗓便能显得更明显。

  我男朋友声音真好听!黄少天一边在床上被叶修操的迷迷糊糊一边想。
  
  
  
  一个专业的叶吹是不需要任何节操的。
  
  黄少天也曾在叶修退役的时候拿着手机背着自己言听计从的队长,晚上上小号去微博码着字怼黑粉。
  
  叶修至今能想象到他心爱的小话唠蒙在被窝里,手机微弱的光照在他的脸上,一边码着字一边仔细的听着外面丝丝缕缕的声音,提防着喻文州的随时到来。
  
  他轻咬着嘴唇,抿紧的嘴,皱着眉头,丝毫也看不出来是荣耀赛场上意气风发的剑圣。
  
  
  叶修被邀请上综艺节目的时候,有人提到在他退役时黑粉暴增,曾有一人拿着个小号疯狂的帮他对着那些黑粉。主持人还开玩笑说一定要去感谢感谢那位粉丝。
  
  叶修的嘴角勾了勾,眼里的笑意谁都能看得出来。
  
  这张笑容被截图发到网上,又成了一张黄少天的暗恋时的舔屏照。
  
  叶修也经常拿着这些黄少天单方面认为的黑历史来逗黄少天,直到把人逗炸了也都玩不释手。
  
  “本剑圣从未暗恋过他,一直都是明恋。”
  
  黄少天突然对着镜头笑了起来,电视那边的叶修也对着屏幕笑了起来“死鸭子嘴硬。”
  
  叶修的手摸到了烟盒,似乎想到了什么,放了下来,又突然的笑了一下,就只是叼着烟在嘴里。
  
  黄少天从节目组出来的时候天已经不早了,让他忽略墨镜和口罩,就像个普通的上班族一样奔波了一天,劳累,也不禁加快步伐回家,自己爱人的微笑与拥抱。
  
  曾经的荣耀第一人也像个普通的人一样坐在电视机前估计着时间,嘴角勾着笑,满眼都是欢喜。
  
  他们的命运就像齿轮一样,无规则的运动着,只是在恰好的时间,两个齿轮重合到了一起,“咔嚓”一声,荣耀女神合上了他们职业生涯的单身日子,解锁了另一个名叫爱的新副本,以后的他们会两人组队一起披荆斩棘,走向属于他们的余晖。


     ps: 黄少天冯主席并不是多喜欢的,最多在心里面排个八九名吧,不过叶修是妥妥的最后一名,两个最不喜欢的凑到一起……老冯憋说话,吃药。

后天就是老叶生日了…日更表达自己的爱意。

  

评论(2)
热度(111)
上一篇 下一篇

© v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