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k

alkk

[叶黄]把稀有材料还回来啊

  又是一个新坑……即将中考,瑟瑟发抖
字数:1478

  精灵这种神奇的生物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的人类的关注里了,据悉,千年前的历史记载中,精灵是种神秘高贵而又通灵的生物,他们不轻易出现在世俗中,更不会参与插手人类的战争,即使他们有能力解决一切战乱。
  嘉世的斗神打开了那本古书,反复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在确认上面记载的是精灵还是眼前这个括噪的家伙是精灵这个问题该先想哪个比较好时,终于这个喋喋不休的家伙停下了自己的嘴巴,他吸足了气,鼓起了腮帮,在叶修认为自己就要解脱的时候,大喊了一声: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一点都不高贵冷艳,这家伙绝对不是精灵,如果是就算我输。叶修冷漠着脸内心平静的想着。
  “你叫什么名字,是精灵吗?”叶修选择无视了之前他所问的一切问题直截了当插进主题。
  提起那家伙丝毫不计前嫌,吐出三个字,黄少天。叶修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没想到传说中高贵的精灵也有着人性化的名字。被他吐槽成人性化名字的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你是来干什么的,我可告诉你,你可是闯进了我们蓝雨的地盘,如果再不走的话,那就和我pk pk pk一把,那我就答应你的要求,输了你可就得离开这了!”
  又猝不及防被黄少天的文字泡呼了一脸的叶修决定先来一把嘲讽的物理攻击,却在开口之前发现太阳透过树林间的叶子稀稀疏疏的撒在黄少天的身上,阳光逐渐越来越强烈,叶修想,正午了,时间不多了。
  
  放弃了和小话痨继续打口水战,隔空喊道:“喻手残你还不出来吗?再不出来哥可就要走了。”
  黄少天一听又是火冒三丈,气急败坏的张口又想骂他,不许叫我们队长手残,从旁边树林里走出的喻文州阻止,只好乖乖闭上嘴顺从站在喻文州身后,像个骑士一样保护着他,随时警惕着一切突然出现的攻击。
  
  看见之前还对他嗤之以鼻的黄少天突然变得如此听话,一向对一切都漫不经心的叶修也不禁有了几分好奇。
  喻文州先开了口,“这次来我们蓝雨是向我们有什么需求吗?”
  
  叶修也不客气,“我想要一些稀有材料。”
  黄少天听了立马反唇相讥:“之前不是很厉害的嘛,为什么还要到我们蓝雨来要稀有材料?”
  喻文州阻竭道“少天。”
  叶修想这是哪门子的斥责啊,语气轻飘飘的。本着脸皮厚牟取暴利叶修笑嘻嘻地列出了一大堆你有材料的清单。黄少天瞪大了眼睛不知道先是吐槽这清单还是怒斥紫叶修的不要脸,饶是淡定如喻文州也是被这清单吓了一大跳。
  叶修见对方迟迟没有作出回应,也是毫不觉得尴尬,毕竟这是一个大数目,喻文州也不得瞻前顾后,当时他一口答应下来叶修才会觉得很惊讶,怀疑里面有鬼。
  “行。”喻文州终究是答应了下来,身后的黄少天张大着嘴巴,开始揣摩喻文州是否有和叶修有着刎颈之交,“作为条件,我会把黄少天安插在你旁边,你也可以看作是监视,是跟踪,毕竟这是大数目,以防你到时跑了不还蓝雨这些材料。”“我……我靠!”饶是黄少天,这时也不禁词穷了,他是蓝雨的剑圣,有义务和责任来保证蓝雨的利益,前几秒才骂过他不要脸,接下来他就要跟在他旁边看着他凑齐那些材料,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啊,至少要几个月才能还给他们,不就是说明黄少天要跟在他旁边几个月吗?
  叶修瞅了瞅喻文州后面一秒就无精打采下来焉掉的小话唠,内心也是无奈的很,毕竟他是急需那笔材料
,只好答应了自己面前的那心脏。并且成功的目睹了小话痨由烟变炸毛的这个过程。又突然想起了,刚刚来蓝雨时,黄少天轰炸他的那几分钟他都受不了,不禁头疼了起来,这样的人跟在自己旁边几个月,他大概会疯掉吧。
  此时没有被蓝雨的剑圣所得知真实身份是斗神的叶修正在苦恼的想怎么样才能安稳的度过几个月,不,是活过这几个月。
  
  此时还未得知对方是自己崇敬已久的斗神的剑圣正烦躁着关于为什么一定要是他在叶修旁边和沉浸在跟着叶修展稀有材料将错过斗神参加武林大会的失望中。
    
  
老鱼没喊斗神和叶秋,所以少天布吉岛老叶就是斗神。

评论
热度(66)
上一篇 下一篇

© vak | Powered by LOFTER